「 誠信 」、「 創新 」、「 公義 」是國祥永續經營的理念。
「 信用王牌 」、「 品質王牌 」、「 服務王牌 」是經營理念的保證。
國祥的產品就如同其商標永遠是世界上的王座。
國祥創立於民國55年,最初只是做維修空調機工作。民國57年開始投入空調冷凍機組的製造工作。由於一開始就著重產品的設計與研發,因此於民國59年就率先開發火車客車用空調機。民國60年再度完成巴士冷氣與小客車用冷氣機的開發工作。

目前生產的各種冷凍空調設備已被廣泛使用於工廠、醫院、辦公大樓、機場、火車、巴士、輪船以及高級住宅與別墅中。近年來經營觸角更延伸至環保工程以及空調業精密工作母機的製造等領域,也都深獲顧客的肯定。尤其是軌道車輛用之空調機,依據IRIS 2013年報導,石家庄國祥與台灣國祥(簡稱KM)在軌道車輛空調機產銷量為全球三大廠之一。

本公司為了趕在潮流前端符合需求,不僅在製造設備上不斷擴充與更新;同時在人才的培訓上更是不遺餘力。並且實施全面品管制度,讓品管觀念深植在員工的意識裡,所以本公司能成為台灣冷凍空調業中第一家獲得 ISO-9001認證及IRIS(International Railway Industry Standard)認證的製造廠。

根據世界企業存活率統計資料顯示,一個企業能存續40年以上者,平均只有1.3%。換句話說成立至今已快50年的國祥,絕非靠機會與幸運。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持求精創新的精神,致力於產品的研究與開發,為促進工業升級及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而努力不懈;同時本公司更將以最完善的品質保證與最完善親切的服務,讓國祥成為顧客心目中永遠屹立不搖的「信用王牌」、「品質王牌」、「服務王牌」。